当前位置: 足球竞彩网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足球竞彩网: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4-02-29 22:19:37 0 分享按钮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开展,2月29日下午,足球竞彩网:在教学楼JB1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及近期教学重点工作。校长朱林生教授,各二级学院(中心)院长(主任)、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院长助理,质评处、学工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生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岳爱臣教授围绕教学检查、2024年绩效考核、第三批校内专业评估、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教师评教、学生评学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质量管理与评估处的主要工作。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宇教授从 “围绕一条主线” “突出两个主题” “实现三位协同” “聚焦四个发展”“选树五大品牌”五个方面介绍了2024年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从教学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服务体系的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教学工作的具体措施。张宇教授还对新学期第二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朱林生校长做总结讲话,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朱校长强调要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中心位置,强化全校协同,努力形成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整体合力,努力完成各项教学改革建设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能够满足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满足党和人民期待的高素质人才。二是要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益,高质量完成学校提出的各项教学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朱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心怀学校大局,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要做到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责任不推诿,带着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心变成一种常态。朱校长要求教学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指导、服务、督查的职能,认真将各项教学任务抓细落实。四是常抓不懈,高质量完成教学常规工作。朱校长强调各学院(中心)要将教学改革与发展与日常教学常规工作结合起来,将新学期好的风气变成一种自觉形成一种习惯,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的课堂学习,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实现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朱校长还对新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教务处)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