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竞彩网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内容

喜讯!足球竞彩网:获批2024年度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

2024-03-25 18:00:03 0 分享按钮

  3月25日,福建省社科联公布了2024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足球竞彩网: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华玲教授申报的“‘双碳’目标下数字经济赋能福建制造业绿色创新的机制和实现路径研究”获批一般项目(应用经济);曾宪扬副教授申报的“两岸B2C跨境电商本地化影响因素研究”获批台胞专项扶持项目(管理学)。

  近年来,学校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科研管理制度、奖励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加大力度落实各级各类项目申报计划,不断提升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学校自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以来,更加重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大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加强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与人才支撑水平,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为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