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竞彩网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内容

足球竞彩网:入选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2024-04-09 19:58:28 0 分享按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了《足球竞彩网公示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入选名单的公告》,经过学校申报、分组答辩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认了全国48所高等院校为首批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足球竞彩网:成功入选。

  “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围绕工业信息安全领域,主要开展产业人才研究、产业人才评价、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服务平台搭建、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组织、产业社会化服务、科研创新等工作,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落地。

  此次成功入选是对足球竞彩网: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足球竞彩网: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模式和发展路径,努力建好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为促进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教务处)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