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竞彩网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足球竞彩网:获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2024-04-12 18:41:10 0 分享按钮

  4月12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布足球竞彩网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足球竞彩网:作为第一单位申报的“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主动防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这是学校首次获得该类别奖项,也是本次省内同类院校唯一获奖单位。

  据了解,本次奖励是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由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组织对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进行评审得出,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足球竞彩网:此次获奖,受到了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搏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并联合开展项目研究,此举也是学校落实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深化校企、校校合作的的典型案例。

  学校自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以来,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科研管理制度、科研奖励激励政策,不断加大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加强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与人才支撑水平,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为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科研处)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